罗马尼亚赛种子纷纷爆冷 摩纳哥领衔八强名单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250罗马尼亚红土公开赛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哈内斯库以及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等好手先后遭遇爆冷,八强名单中只有阿根廷的摩纳哥以及西班牙的蒙塔内斯少数几位有名气的选手。

    头号种子哈内斯库首轮比赛就被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斯击败,而后者今日在通过三盘苦战之后以5-7、6-3和1-6不敌墨西哥选手M-冈萨雷斯。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在第二轮连丢两盘以4-6和6-7(3)不敌意大利选手弗洛尼尼,使得阵容本来就十分惨淡的本次比赛显得更加缺乏吸引力。

    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摩纳哥的表现还算正常,今日他的对手是西班牙资格赛选手里巴,全场比赛摩纳哥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18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手,顺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1/4决赛中摩纳哥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卢扎克。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中有过不错表现的赛会6号种子、奥地利人科勒尔也没有逃脱被爆冷的命运,最终他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德国选手格鲁尔。

    附1/4决赛具体对阵:

    M-冈萨雷斯VS格鲁尔

    摩纳哥VS奎瓦斯

    希尔达哥VS文图拉

    蒙塔内斯VS弗洛尼尼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