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杯:费雷罗连续两年近四强 半决赛将遇德尔波尼斯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250梅赛德斯杯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昔日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两盘轻取同胞格拉诺尔斯,连续两年杀入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另外波兰外卡库波特和安杜哈也会师半决赛。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用6-4,6-3的比分战胜同胞格拉诺尔斯闯入梅赛德斯杯的四强。

 

  梅赛德斯杯仅是费雷罗本赛季参加的第3项赛事,去年美网结束后他接受膝盖和手腕手术至今仍未完全恢复。今天的比赛过程中费雷罗从同胞格拉诺尔斯手中抢来10次破发机会并完成5次破发,每盘争夺前世界第一各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费雷罗最近一次打进巡回赛四强是去年7月分,上赛季他成功将生涯冠军数增加到15个人。

 

  连续两年在梅赛德斯杯打进半决赛的费雷罗接下来将遭遇世界排名第240位的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时72分钟以6-1,6-2的比分战胜同为资格赛选手德塞维纳基。现年20岁的阿根廷小将德尔波尼斯首轮爆冷淘汰了东道主一号男单梅耶尔,他在两盘争夺里一共只丢掉15个发球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打进巡回赛四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安杜哈用6-2,6-1的比分终结本土外卡施戴伯的神奇之旅。世界排名第197位的后者首轮曾爆冷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目前世界排排名第55位的安杜哈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卡萨布兰卡拿到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他将与波兰外卡库波特争夺一张梅赛德斯杯决赛的入场券。

 

  世界排名第69尾的库波特苦战三盘以7-5,5-7,6-3的比分险胜哥伦比亚的吉拉尔多。此前库波特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打进温网第4轮,这也是他去年巴西红土赛决赛输给费雷罗后首次打进巡回赛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进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