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武网上演闺蜜之战 力克沃兹进8强战大威终结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在A-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这对闺蜜之间进行,两人此前曾交手13次,沃兹9胜4负占优。2016武网女单1/8决赛,拉德万斯卡手感火热,6-4/6-2直落两盘力克沃兹,晋级2016武网女单八强,迎战大威终结者库兹涅佐娃。

 

好姐妹拉德和沃兹之前有过13次交锋,沃兹以9胜4负占据上风,而且已经取得4连胜,包括上周的泛太平洋公开赛。在硬地两人有过11次交锋,丹麦姑娘取得7胜4负。此前的泛太平洋顶级赛中,沃兹斩获个人本赛季首个单打冠军,夺冠过程中她就曾击败A-拉德万斯卡。


首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她一上来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第4局波兰名将又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沃兹尼亚奇随后逐渐扭转了局面,在连下4局之后将局分追成4-4平,A-拉德万斯卡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一次互破一次互保,双方战成2比2平。接下来几局,拉德完全占据了主动,她连破沃兹两个发球局,最终以6比2再下一盘,终结对对手四连败,挺进女单八强。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