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拉退役大曝纳班与德尔波特罗矛盾尖锐 两人不讲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消息,纳尔班迪安与德尔波特罗的矛盾初见端倪是在2008年的戴维斯杯决赛中,当时阿根廷在出场以1比3不敌缺少纳达尔的西班牙队,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在阿根廷队内,纳尔班迪安与德尔波特罗两位主将不和是公开的秘密。
 
  赛后有消息称纳尔班迪安和德尔波特罗在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争吵,若不是队友劝架,他俩的言语冲突极可能升级到肢体对抗。原来,纳班对于德尔波特罗之前带伤参加上海大师杯赛心存不满,而德尔波特罗也批评纳班在双打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引发了直接冲突。
 
  随后几年的时间中,纳尔班迪安与德尔波特罗在戴维斯杯赛中配合的次数屈指可数,阿根廷一直无法以最强阵容出赛,使得他们“无冕之王”的帽子一直没有能够摘掉。纳尔班迪安和德尔波特罗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一个敏感的话题。
 
  切拉在上周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现在没有任何顾虑的他可以畅所欲言,今日他公开表示纳尔班迪安和德尔波特罗之间确实存在很深的矛盾:“我认为他们两个应该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来对待这个问题,不要与对方的关系搞得太僵,而是应该尽可能的尊重对方。当他们出现在比赛场地上时,要想到这是一个团队在作战,抛开其他的东西,将戴维斯杯的胜利放在第一位。”
 
  切拉继续表示道:“网球是一项非常个人化的运动,想要将大家捏合成一支团队一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纳尔班迪安和德尔波特罗对于阿根廷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他们从来都不是朋友,很多时候他们之间根本就不说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