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波兰公开赛:福原爱次轮爆冷出局 冯天薇负日本00后小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已于昨日在波兰华沙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并无中国主力队员参赛。2016波兰公开赛女单对决当中,日本新一代女乒表现极其亮眼,其中,00后小将早田希娜和加藤美优分别淘汰赛会头两号种子福原爱和石川佳纯。


2016波兰公开赛,中国男女队并没有派主力,参加这次波兰公开赛。日本女队成为这一站女单比赛的主角,女单16强该队占据七席。另外,森园政崇的姐姐森园美笑,第二轮4-1淘汰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平野美宇第二轮4-1战胜波兰的独臂美女帕蒂卡。


本次比赛女单的头两号种子,分别就是石川佳纯和福原爱。石川佳纯顺利通过前两轮,而状态不佳的福原爱在第二轮爆冷1-4输给比自己差不多小12岁的早田希娜。加藤美优实际也已经出道多年,她原本被寄予比较大的希望,但近几年进步不大。而这次波兰赛能战胜新加坡一姐冯天薇,对加藤美优的自信心提升将有很大帮助。


虽然目前日本队最顶尖的两三名球员,都还没有完全过削球关,但日本乒乓球界也明白,削球打法尽管目前有相当的威力但毕竟难成大器。早田希娜与加藤美优的突破,也被认为是日本女乒新一代核心崛起的标志。加藤美优、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基本都是2000年前后出生的小将,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他们将成为日本女队的骨干。


2016里约奥运会,日本女乒三名出战球员为福原爱、石川佳纯、伊藤美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