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粉色外套配短裤外出 被锁门外无奈登乒联头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6卡塔尔公开赛将于明日开始正赛争夺,马龙、张继科、丁宁等参赛球员均已抵达多哈备战,昨日晚间,国际乒联官博爆出两张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照片,照片中的张继科上穿粉红豹外套,下穿黑色短裤,脚蹬凉拖,混搭风十足。


在拿下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冠军之后,张继科继续随队出征,出战卡塔尔公开赛,昨日晚间,张继科以一身清奇打扮出门,却大意忘带门卡,将自己所在房间外面,直到队友樊振东赶来支援。


随后,国际乒联官博放出了张继科照片,“粉红豹纹系的张继科你想象得到吗?请问张继科被锁在自己房间门外,是一种什么体验?好在有樊振东开门解围。”也别怪国际乒联媒体“幸灾乐祸”,看看张继科的这身行头,下身是运动短裤,上身是小威曾经穿过的“粉红豹”款式上衣,真不知道大满贯冠军如此打扮出门去干啥,而面对被锁在门外的困境,“藏獒”也只能抱头显得无可奈何。


而场上酷劲十足的张继科这一少女装扮,直接遭受一批球迷调侃,“我好想知道,这粉嫩粉嫩的外套是继科自己的吗?求求再别卖萌,其实老张内心很骚的,要迷倒一群小妹妹了。”还有球迷盯上了张继科的胡子,“就我看到这胡子了吗,告诉他央五直播让他刮胡子”。


2016卡塔尔公开赛正赛将于明日开始,张继科和马龙同处上半区,如无意外,两人将会师半决赛,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