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赛季开端不顺 加斯奎特科基纳基斯皆因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数:

  距离2016网球赛季开始只剩下几天时间,除了小威将在霍普曼杯正式起航之外,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与澳洲新秀科基纳基斯皆因伤病困扰,取消原定参赛计划,接受治疗。

 

法国名将加斯奎塔原将多哈公开赛作为2016年起点,但加斯奎特在2015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期间却因接连出战,引起背伤复发,只能放弃2016多哈公开赛参赛计划,将2016首秀推后至澳网公开赛。


澳洲新秀科基纳基斯则因为肩伤严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将退出整个澳洲赛季的比赛,放弃本土的全部比赛对科基纳基斯也是不小的考验,对此,科基纳基斯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原本以为在赛季末休息一段时间,身体就会复原,但是现在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不过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小的挫折。”


“原本我还期待参加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澳网的比赛,但现在我不得不专注于尽快康复并返回到赛场上了。”澳洲小将失望的说道。目前他排名第80位。屡屡缺席大型比赛也将严重影响科基纳基斯的世界排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