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张帅被英国小将孔塔击败 无缘晋级正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女单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张帅在经过三盘苦战后遗憾的以4-6/6-3/5-7败在英国小将孔塔的拍下,无缘晋级正赛。

 
  面对今年在温网上有不错发挥的孔塔,张帅在开局明显慢热,率先遭破发后就以0-2落后。不过逐渐找到进攻手感的张帅很快就实现了回破,并将比分追成2-2平。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张帅挥霍局点机会,孔塔把握住机会再次取得了破发。送出Love Game后,英国小将就以4-2拉开了比分。随后比赛没有再起波澜,张帅虽然在守住非保不可的一局后一度将比分追成4-5,但孔塔还是在经过平分考验后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孔达在第5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3,但是中国小花很快再次完成破发,一路保持领先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张帅在化解对手一个破发点之后保发成功,从而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孔达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第6局孔达以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在张帅化解一个之后,英国选手成功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张帅在小分30-40落后的局面下先后化解了对手的两个赛点,顽强反破之后又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了3-5,士气大振的中国小花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连下4局之后将局分追成5-5平。关键的第12局,张帅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15-40落后的局面下连续化解了两个赛点,但是孔达最终还是完成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将张帅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