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决赛:瓦林卡连胜两场 力助新加坡完胜印度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新加坡站最后一日,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冲撞队与印度ACE队打入最后的决赛,其中,印度ACE队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不过印度队两员大将纳达尔与A-拉德万斯卡双双缺席,让印度队处于劣势;同时,新加坡队迎来瑞士名将瓦林卡加盟,最终,瓦林卡在男单与男双收获2场胜利,力助新加坡完胜印度,拿下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冠军。

 

元老组:莫亚6-4桑托罗


莫亚一上来就面临破发危机,不过西班牙名宿还是有惊无险保发。僵局在第6局被打破,莫亚率先破发成功。两人随之展开破发大战。桑托罗破掉了莫亚的发球胜盘局,但在他必保的一局,莫亚利用能量分实现关键破发,6-4力克对手。


女单:本西奇6-5库兹涅佐娃


库兹涅佐娃在昨天首度亮相IPTL,不过负于瑞士新星。再度交手,前4局,双方都没能实现保发。从第7局开始,两位选手又一次展开互破。库兹涅佐娃关键时刻挽救盘点,将比赛拖入抢七。本西奇7-3拿下。


混双:布朗/普利斯科娃2-6波帕纳/米尔扎


两对组合上来就交换发球局。ACE队在第4局二度破发,保发后确立起4-1的优势。冲撞队保发一局后,ACE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局,6-2,总局分反超对手。


男单:瓦林卡6-3托米奇


瓦林卡在昨日逆转托米奇,收获首胜。今日再战,比赛前半段,两位选手的保发都很利落,瓦林卡拥有先发优势,他在第6局率先破发成功,很快获得5-2的优势。发球胜盘局,瑞士人ace球兑现盘点,6-3获胜,帮助冲撞队重新占据优势。


男双:瓦林卡/梅洛6-3多迪格/波帕纳


瓦林卡/梅洛在首局化解破发点惊险保发后,趁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即取得3-0的领先。冲撞队牢牢保持优势,发球胜盘局直落四分拿下,6-3拿下比赛。新加坡总局分 26-21胜出,赢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