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纳达尔携穆古拉扎出战 与费德勒对阵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6日 点击数: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只剩半年时间,近日,西班牙媒体爆料,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携手西班牙实力新星穆古拉扎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也是继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之后,又一位四巨头宣布参赛,而纳达尔/穆古拉扎出战项目为混双,费德勒/辛吉斯也将出战混双,两位天王或将提前上演强强对阵。

 

西班牙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的国家队队长肯奇塔-马丁内斯,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年是一个特殊的赛季,我们必须拿出西班牙的实力,让世界网坛看到我们的实力。当然,要在里约奥运会上竞争奖牌,难度将很大,我们将全力以赴。”


马丁内斯宣布,纳达尔将与穆古拉扎携手参加里约奥运会混双比赛。此前这两名球员,都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希望与对手合作的想法。马丁内斯认为,他们是西班牙队目前能拿得出手的最强的混双组合,也是最有希望在里约奥运会上竞争奖牌的西班牙组合。


14个大满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纳达尔搭档现役世界第三穆古拉扎,强强联合的两人将在2016年8月代表西班牙出征里约奥运会;费德勒则确定出战男单、男双、混双三项;缺少奥运金牌的现役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将代表塞尔维亚出战,名将对决,一触即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