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透露将2020东京奥运会提上日程 40岁前不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今年在网球场上大放异彩的老将,除了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外,还有美国人大威廉姆斯,大威今年已经37岁,却仍旧活跃于赛场,更是本赛季获得奖金最多的女球员。近日,大威在接受《企业家》杂志专访时候说道,“我近期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打算,2020年东京奥运会已经提上了日程,这个目标太遥远了吗?我想努力去实现它。”

 

2017赛季结束,大威廉姆斯目前排在世界第五名。本赛季大威打进了澳网、温网、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全部获得亚军。


这位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目前正试图在场内和场外工作之间寻找平衡。除了运营自己的时装公司EleVen和室内设计公司V-Starr之外,她还要抽时间去攻读设计学位。


“最近,我在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希望自己不要忙到焦头烂额。这一定会影响你的成绩。”她说,“我现在知道为什么要读书了,学校会教给你如何充分利用时间。也许我现在意识到这一点已经太晚了。我总是把自己的网球理念带到其他地方,那就是,完美,完美,完美。”


大威廉姆斯也提到自己给外甥女带去了具有家族传统的特殊礼物。在威廉姆斯姐妹小时候,父亲理查德会给她们放一些关于房地产市场的卡带,鼓励她们用企业家的思维去思考。这次维纳斯阿姨如法炮制,准备给小宝贝亚丽克西斯·奥利匹亚灌输同样的理念。


“塞琳娜希望我们在送礼会上给孩子买一些书籍,我就带去了一本讲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书!”她笑道,“我告诉她:这很实用!我这里还有一本《谁动了我的奶酪?》,当然还有一些给婴儿看的童书。但是,家庭传统必须保留下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