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联总决赛:刘诗雯逆转徐孝元 陈梦完胜伊藤美诚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5年乒联总决赛女单首轮角逐正在进行中,上半区比赛中,刘诗雯4-2逆转韩国美女徐孝元,率先晋级2015乒联总决赛女单8强,陈梦紧随其后,4-0横扫日本小将伊藤美诚,成功与刘诗雯会师。除此之外,日乒名将福原爱首轮不敌同胞若宫三纱子,遗憾出局;韩国德比战梁夏银惨遭队友田志希横扫,止步首轮。下一轮,刘诗雯将与陈梦争夺一个4强席位。

 
  女单首轮,三届冠军得主刘诗雯,面对韩国削球手徐孝元。首局刘诗雯进入状态较慢,没有适应对手的削球节奏,主动失误较多以8-11先丢一局。第二局刘诗雯在场上依旧很被动,对对手的发球和旋转明显不够适应,整体失误偏多,一度以5-8落后。好在此后刘诗雯及时稳住局面,连得6分以11-8逆转获胜。


  此后刘诗雯完全控制场上局面,第三局以11-2的绝对优势获胜,第四局和第五局以11-4的相同比分拿下,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最终总比分4-1逆转战胜徐孝元,成功打进八强。


  陈梦迎战日本小将伊藤美诚,首局陈梦先发制人,以11-4率先取胜。第二局陈梦继续控制局势,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伊藤美诚展开反击,以11-8回敬陈梦一局。第四局陈梦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取胜3-1领先。第五局陈梦一鼓作气,以11-3获胜总比分4-1闯进八强。1/4决赛,陈梦将与刘诗雯展开内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