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张斌调侃张继科 现场没有广告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 点击数:

  2月1日,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盛典在北京举行,李娜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宁泽涛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员奖,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现场星光熠熠,而主持人和嘉宾们也是妙语连珠。

 

  张斌调侃张继科:现场没有广告板

 

  开场,主持人张斌用一段独自演讲回忆了中国体育这一年的英雄。在介绍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的张继科时,张斌开起玩笑:“今天不要情绪外露,因为现场没有广告板。”

 

  张斌这是调侃起了张继科在去年世界杯夺冠后踹坏了球场挡板,一泄压抑许久的内心郁闷。当时,张继科的冠军奖金遭国际乒联罚没,总教练刘国梁及张继科本人都做出检讨。

 

  郎平获奖感谢李琰:谢谢你今天把奖让给我!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幽默了一把:“谢谢大家!真没想到能获得这个奖!尤其是我的好姐妹李琰,她取得的成绩要比我好,但我知道她之前拿过这个奖,也谢谢你今天把奖让给我(笑)!”

 

  白岩松:希望林丹不要自卑

 

  林丹和名嘴白岩松搭档颁发最佳组合奖,二人出场引来一番尖叫。白岩松更是调侃,二人的组合可以起名叫“松林组合”。随后,白岩松再抖包袱,表态一个组合中二人颜值相差较大可不行,他自信地说:“希望林丹不要自卑!”现场哄堂大笑。

 

  李娜幽默回应男粉丝示爱:我只爱姜山怎么办?

 

  李娜荣膺最佳女运动员。与前两次获奖不同,李娜这次来到了现场领奖,与她一同出席的还有丈夫姜山。李娜登台领奖,旁白解说调侃道:“由于李娜怀有身孕,这是体坛风云人物首次出现单人奖项两代人登台领奖的场面。”拿到奖杯后,李娜签名留念,这时有娜离子在台下喊:“娜姐我爱你!”李娜反应迅速:“可是我只爱姜山怎么办啊?”

 

  李娜:怎么说我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了!

 

  颁奖典礼进行到最后时刻,仅剩最后一个评委会大奖没有颁出,当颁奖嘉宾念出李娜的名字时,镜头给到金花一姐,她也是一脸惊讶的表情,随后她再次登台领奖,这时地板投影上显示的全是李娜获得的荣誉与冠军。

 

  领奖之后李娜表示:“获这个奖太意外了,我连获奖感言都没准备怎么办。”主持人张斌说没事我们可以等。李娜随即自我调侃道:“哎,怎么说我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了,很感谢所有的网球前辈,正是你们的坚持,才有今天的我们。很感谢所有参与网球的选手,我也希望以后可以为中国体育和网球事业做更大的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