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教练竞聘公示:吴敬平退休 闫森竞聘一队教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 点击数:

  昨天,乒协官方网站公布了《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关于2015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的公示》,公告提到,公示的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至2月2日。

 

  此前男乒一队的功勋教练吴敬平没有出现在一队教练员的名单中,吴指导因为年龄原因本已超期服役,此番没有参与竞聘,属于正常退休。原二队教练员刘恒竞聘一队教练员。

 

  女队方面也有一些变化,原二队主教练闫森此次竞聘一队教练员,原二队教练员黄海城竞聘女二队主教练。

 

  公告全文如下:

 

  各有关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已于2015年1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了2015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暨竞聘会议。会议对国家乒乓球队的19个教练员岗位和4个体能教练员岗位进行了公开竞聘。根据竞聘办法的规定,现将各岗位竞聘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至2月2日):

 

  一、男一队教练员(4个岗位)

 

  肖战、秦志戬、马俊峰、刘恒

 

  二、女一队教练员(5个岗位)

 

  李隼、陈彬、乔晓卫、刘志强、阎森

 

  三、男二队主教练(1个岗位)

 

  刘国正

 

  四、女二队主教练(1个岗位)

 

  黄海城

 

  五、男二队教练员(4个岗位)

 

  吴广、刘彬、钟金勇、于洋

 

  六、女二队教练员(4个岗位)

 

  陈振江、张琴、李大成、朱文韬

 

  七、体能教练员(4个岗位)

 

  王乔治、陆爱发、季茶斌、周亢亢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可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