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再度为张继科踢牌事件道歉 他已定下大满贯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国乒教练述职竞聘会昨天结束,在总结赛季情况时,张继科主管教练肖战再度为张继科在世界杯决赛后踢挡板事件做了自我批评。同时肖战透露,张继科已经定下了拿“团体赛”大满贯的目标,确保团体赛不输球。

 

  在世界杯决赛夺冠后,张继科连续踹坏了球场挡板,一泄压抑许久的内心郁闷。结果,张继科的冠军奖金遭国际乒联罚没,总教练刘国梁及张继科本人都做出检讨。肖战在述职报告中再度做了自我批评,检讨自己在执教过程中重训练、轻管理。

 

  肖战表示:“张继科夺冠后做出一系列不冷静行为,非常不理智,是一种过火的、失控的表现。我为此感到很自责。平时,我们对运动员强调训练重于对他们的管理。队员出现的一些问题,督促着我进行考量、反思,考验着我的执教理念,要求我在工作方式上不断进行调整和完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