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主将:亚运会中国队压力更大 决赛韩国胜算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点击数:

  韩国BRE新闻昨日报道称,韩国亚运会乒乓球女队主力徐孝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的海外兵团分布于世界各地,她们的出现使得各个球队的实力更为均衡,差距在一点点缩小。特别明显的就是新加坡队和香港队。在备战亚运会期间,自己的训练量很大,每天都和男队员一起训练。在认真分析中国选手的录像后,觉得如果在决赛中相遇,韩国队还是有很大的胜算。

 

  韩国媒体认为,徐孝元在最近两年的国际大赛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去年就是韩国和波兰两站公开赛上夺得了冠军,为亚运会积累了经验和信心。

 

  徐孝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开始的时候把大家的关注变成了压力,认为自己的实力还不够。现在自己每天在努力地训练,觉得过程比结果更为重要。不管怎么说,对于结果,一直处于顶尖的中国选手要比自己更着急。自己现在做的只是需要冷静地投入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