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教练:胡丽梅恐无缘亚运 和武杨比缺乏自信狠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点击数:

   主管教练任国强和乔晓卫,他们对许昕,武杨、文佳、胡丽梅等女乒一线球员在亚运会征战的前景作了一番分析。

 

  任国强组里的队员有武杨、文佳、李晓丹等,目前,武杨已经与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朱雨玲、陈梦五人锁定了亚运会六个重点。任国强说,武杨最大的优势是作风顽强,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备战。“亚运会中,女队的对手比男队更强,像新加坡和韩国,一些选手不能参加世界比赛,却可以参加亚运会。”任国强说,“而且,亚洲对手普遍强,不像世界比赛先打弱队,可以调整一下,亚运会没有缓冲期。”

 

  去年,国乒直通巴黎世乒赛时,胡丽梅一鸣惊人,但本届亚运会,胡丽梅恐怕无缘大名单。乔晓卫认为胡丽梅虽然也是削球手,但和武杨相比还存在不小差距:“她的技术比较全面,但性格太柔软,缺乏自信和狠劲儿。不过,她还处于上升期,还有进步的空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