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主任正式接管两个项目压力大 坚信不会发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点击数:

  乒坛功勋老将王励勤正式履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22年的乒乓球运动生涯落幕了,而王大力带着一贯的勤勉和努力转战全新的岗位。早上9点不到,王励勤已经出现在东方绿洲训练基地的办公室,打开电脑,泡杯热茶,年底总结和新年计划等一堆文案工作都在等着王励勤。放下球拍,王励勤肩负下了更大的重任。

 

  之前作为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王励勤重心还在训练场,如今正式接管上海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工作,王励勤压力陡增。特别是上海队在羽超联赛中面临降级的危险,所以王励勤抓紧时间深入一线,通过观察获取工作思路。王励勤表示:“我觉得要更多的跟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以便在将来训练和比赛中能更好的解决问题。尤其是改变原来一些不好的问题和习惯。在将来的工作当中还是要做得更细一些。”王励勤最熟悉的还是乒乓球,上海乒乓球若想重振旗鼓,后备人才的培养迫在眉睫。虽然不再是运动员,但王励勤一直与球队生活在东方绿洲基地。如果不出差不开会,王励勤每天都会去观看训练,为小队员做指导。接受了王主任指导的小队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看王励勤发过脾气,他平时也回来我们队跟我们踢踢球什么的。”

 

  对此,王励勤笑着说,“其实我是一个对自己比较狠的人,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当中,自我管理是比较严格的。但是现在作为中心领导的话,一定要把这些好的东西、优良的传统能够带到地方,带到上海队。”运动员退役后,大都会身材发福。王励勤坚信自己不会,因为他经常约队员打乒乓球、踢足球。当运动员时,王励勤就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沉稳成熟,如今35岁的乒乓常青树看起来又比同龄人年轻有活力。对于一个完美主义者而言,做任何事都会全力以赴。新的奥运周期全运周期看似遥远,王励勤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