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已转投任国强门下 前教练:主要是她想法太自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3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评议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包括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内的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对今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会议上,女一队教练任国强透露,根据中国乒乓球队的安排,郭跃、车晓曦两名队员已经转投自己门下。

 

  此前乔晓卫指导在自己的述职报告中曾经表示,郭跃在要在新的周期中清楚认识自己,“教练组明确告诫郭跃,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过程中不要有双打成绩做保证的侥幸心理。”据了解,在联赛结束后,国家队领队、教练曾分别找郭跃谈话,要她回省一边治疗一边同省队沟通,“在郭跃身上出现的问题,主要是想法太自我,”乔晓卫指出,同时她要求年轻运动员“引以为戒,在取得成绩后要怀抱一颗感恩的心”。之后在谈到新的一年安排时,任国强言简意赅地说,“2014年将是郭跃关键的一年,希望她能不辜负中国乒乓球队的培养和期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