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WTA小总决赛斯托瑟小组头名率先出线 伊万输球仍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2013年WTA小总决赛在保加利亚索非亚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虽然输给了俄红粉维斯尼娜,仍与澳洲名将斯托瑟携手晋级。另外一位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击退法国美少女科内特,锁定了另外一个四强席位。

 

  两届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苦战三盘,以4-6,6-3,6-7(1)的比分惜败在俄红粉维斯尼娜拍下,不过拿下一盘的她仍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出线权。伊万诺维奇在先输一盘、次盘0-1落后的情况下拿下了接下来15局争夺中的11局,不仅将总比分追平,而且在决胜盘里也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然而维斯尼娜却绝境反弹最终凭借抢七的胜利翻盘。获胜的维斯尼娜将自己和伊万诺维奇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即便如此,小组赛2胜1负的她还是没能拿到四强席位。伊万以小组赛第2的成绩晋级,将在半决赛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


  同组的斯托瑟以6-1,6-4的比分轻取东道主皮隆科娃,继而锁定了小组头名。斯托瑟在比赛中发球状态生猛,她保住自己全u9个发球局,一度连续拿下18个发球分。除此之外斯托瑟还兑现了3次破发,并用一个漂亮的ace球干净利落的结束战斗。斯托瑟晋级后将在半决赛里遭遇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

 

  赛会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只需1小时13分钟,就以两个6-2的比分横扫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凭借这场胜利,帕芙柳琴科娃将自己和科内特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完美的4-0。帕芙柳琴科娃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她与半决赛对手斯托瑟此前共有3次交手,斯托瑟2胜1负领先双方交战纪录,不过两人最近一次对阵已经是2年半之前的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