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公开赛:世界第一小威失误50次 惨遭逆转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对阵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首盘抢七险胜之后,小威廉姆斯明显不在状态,连续失误50次,惨遭库兹涅佐娃逆转,爆冷出局,无缘2016赛季首冠。

 

2016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8决赛,首盘双方僵持到抢七,小威在抢七中打出2个ace球和3个制胜分,继而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次盘,库兹涅佐娃率先打破僵局,俄罗斯红粉拿到3-1的领先。小威无力还击,在跑动方面也不太积极。库兹涅佐娃继续扩大战果,俄红粉甚至在次盘末尾和决胜盘伊始一度连赢10分。决胜盘里小威双误送给库兹涅佐娃4-1的领先,后者保住最后两个发球局,将领先优势延续了下去。


三盘争夺小威打出43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50次主动失误,轰出13个ace球却也有9次双误。输掉这场比赛的小威不仅冲击迈阿密四连冠、总共第9冠失利,而且也创造了16年来的赛会最差成绩。


2016网球赛季已经开始快4个月,小威廉姆斯虽然稳坐世界第一之位,但是,从2015年美网之后,小威已经长达6个月没有冠军进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