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2017赛季参赛计划仅16站 以大师赛大满贯为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点击数:

  昨晚,新晋世界第一穆雷公布了自己2017赛季参赛计划,根据这份赛程表,2017年穆雷只出战16站比赛,以大师赛与大满贯为主,曾在今年夺冠的维也纳站、中网站以及年终总决赛并未出现在赛程表上。


穆雷将在1月初的多哈公开赛正式拉开新赛季大幕,随后出战澳网大满贯赛事,能否击败德约、纳达尔和费德勒等天王明星,摘掉“墨尔本千年老二”的帽子,值得拭目以待,而2月底还将出战迪拜公开赛。


进入到3月份,穆雷将背靠背亮相印第安威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而最令人感到侧目的是,穆雷对红土赛季的无比热爱,蒙特卡洛、马德里和罗马三站红土大师赛,在穆雷看来是一个都不能少,而征服罗兰加洛斯将是穆雷的终极目标。


告别红土赛季,穆雷将在女王杯热身,能否实现温网卫冕对穆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进入到北美硬地赛季,穆雷将连续出战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大师赛、美网大满贯,而赛季收官阶段穆雷只参加上海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


与2016赛季相比,穆雷精简了赛程,他选择放弃维也纳和中网公开赛的卫冕征程。年终总决赛也没有出现在赛程表之上,不过,这只是穆雷2017参赛计划初定版,不排除临时修改的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