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WTA南京挑战赛段莹莹爆冷淘汰伊达公子 顺利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2013赛季南京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段莹莹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伊达公子收获开门红。

 

  南京站125K系列赛开始之前,现世界排名第181位的段莹莹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但此番面对头号种子伊达公子,中国小花开场便率先破发拿到了3-1的领先。


  首盘的破发大战一直延续,但率先控制局势的还是段莹莹,6-3抢下首盘的中国小花继续统治了第二盘,再次拿到3次破发之后以63 62的比分顺利过关。

  

  在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张帅延续了近来的不俗状态,轰出7记ace球的中国金花仅仅耗时60分钟便以63 60横扫资格赛球员莱特皮塔辛彩,拿到了美网之后的第15场单打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