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周雨与张继科李娜夫妇合影 盼成下一个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此前乒乓球比赛已结束争夺,中国新星周雨获得一金一银成绩不错

 

  从东亚运赛场载誉归来的周雨跟张继科一起参加一个活动并一起吃饭,当天出席晚宴的除了周雨张继科外,还有李娜夫妇。期间周雨和张继科李娜夫妇合影

 

  随后周雨发微博展示了“晚饭”的成果,“跟两位体育界的大满贯吃饭,真是学到东西啦,两位确实有共性的地方,真希望自己能成为下一个加油吧。”

 

  平时在队里,张继科对几位90后周雨、方博、闫安也都照顾有加。其中方博、闫安和张继科都属肖战的一组,属于同门师兄弟。尤其方博还是张继科山东俱乐部的队友。周雨由于风格和技术特点有点像张继科平时也跟张继科玩的比较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