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第一阶段赛后:刘诗雯对自己状态很满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21日在日本神户中央体育馆开战。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循环赛的中国选手刘诗雯和武杨首场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斩获“开门红”。

 

  中国选手刘诗雯和武杨分别以4:0取胜  福原爱惨遭逆转 石川佳纯败北

 

  世界排名第一、该项赛事卫冕冠军刘诗雯的对手是韩国选手石贺净,而世界排名第八的武杨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在当晚举行的这两场比赛中,刘诗雯和武杨分别以4:0取胜。

 

  刘诗雯在赛后表示,小组赛首场比赛主要是适应,她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

 

  同样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日本选手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当晚也进行了比赛,持外卡参赛的福原爱迎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日本新秀石川佳纯与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对决。结果,福原爱在先舀下两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连扳4局逆转;石川佳纯则以0:4败北。

 

  当天首先进行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12名排名靠后的参赛选手分四个组进行角逐。结果,韩国的梁夏银、奥地利的刘佳、新加坡的于梦雨和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分获各小组第一名,取得进入第二阶段小组循环赛的资格。这些选手将同世界排名靠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循环赛的8名选手一起分组进行循环赛,决出八强后进入淘汰赛,经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后决出冠军。

 

   女子世界杯已经举办了16届 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包揽了历届冠军

 

  本届女乒世界杯为期3天,共有20名选手代表14个国家或地区协会参赛。虽然参赛选手来自世界各地,但本届比赛依然是“中国面孔”的聚会。20名参赛选手中,至少有13名是中国或华裔选手,其中包括代表刚果的非洲冠军韩杏,代表美国的邢延华,以及代表澳大利亚的苗苗和代表新西兰的李春丽。

 

  本届比赛总奖金为15万美元,其中冠军将获得45000美元。女子世界杯已经举办了16届,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包揽了历届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