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世乒赛夺冠 王者风范获汽车代言市场引热潮

来源: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比赛中,东风悦达起亚K3代言人张继科,再次以血性的斗志和果敢的球风卫冕此次比赛将冠军收入囊中,凭借无可争议的实力表现,开启了个人第二轮大满贯的第一步。

 

  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藏獒”张继科一战成名。随后,巴黎世界杯、伦敦奥运会分别获得单打冠军,仅用15个月的时间就成就大满贯,成为中国男乒新一代领军人物。而巴黎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后,状态如日中天,心态更加稳定的他,再次将实力王者风范续写。张继科从桀骜不驯的青涩少年,变成沉稳成熟的情义男人,多年赛事生涯中突破自我的血性风格,与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这让热衷于体育营销,执着于超越品质的东风悦达起亚选择了他为企业战略品牌K3代言,他们组成的全新组合,很好的诠释出K3“蕴实力 耀不凡”的品牌内涵。

 

  K3与张继科以内外兼修的实力组合,在市场中引起轰动效应,从2012年10月上市以来,K3便如离弦之箭势不可挡,销量一路过万。同张继科一样,K3的含金量也有目共睹,顶着众多耀眼光环的K3曾多次捧杯。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便斩获“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全国媒体试驾会广泛消费者肯定;广州车展获多家媒体颁发的“年度新车”大奖;当选“CCTV年度汽车最佳外观奖”;再到K3于各大门户上疾速蹿升的人气,这些都是对K3冠军品质的肯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