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体育馆献唱煽动观众情绪 真声演唱曲婉婷的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女乒队长郭焱过去在赛场上给人的感觉非常严肃,眼神里总是透出腾腾杀气,但是今天在河源体育馆 里,逐渐开始逐渐向教练岗位发展的郭焱展现了她温婉的文艺气质,当着全场三千多名观众的面,郭焱深情演绎曲婉婷的《承认》,为自己赢得了阵阵喝彩。

 
  “北区的朋友,挥动你们的双手好吗?南区的朋友,还有西区的朋友,一起来。”从来没有在体育馆里唱过歌的郭焱,和观众打招呼的方式却如此老练,基本上原版拷贝了专业歌手煽动观众情绪的方式。
 
  虽然郭焱的演唱还没有达到以假乱真的境界,但是在整个表演过程中,郭焱用自己天然有穿透力的嗓音较为准确的把握了歌曲节奏,所以这次首秀足以堪称完美。毕竟,她过去的工作主题只有乒乓球,这次唱歌只是临时客串。
 
  “4月4号接到的通知让我在现场唱歌,应该说准备时间已经很少了,我们从来没在这么大的现场唱过,平时也就是朋友聚会才在KTV唱唱卡拉OK,所以大家都很紧张。倒不是说怕自己嗓子不行,主要是怕忘词,因为准备时间有限,我们又不是专业的,现场这么多观众,万一出现忘词的情况就会很尴尬。”尽管心里多少有些顾虑,不过在和现场导演沟通过后,郭焱还是下了决心——真唱!
 
  “我本来选了快歌,好调动现场的情绪,到了现场之后电视台编导问能不能真唱,我觉得《三天三夜》要真唱的话确实需要水平,我虽然也能吼上去,但估计也是快劈音的感觉了,所以还是选择一首自己稍微能控制的歌曲。”郭焱介绍了自己选歌的来龙去脉,说话间也是体现了运动员特有的实在与直爽。
 
  郭焱笑了笑说,“其实很紧张,手一直都是冰凉的,但是我觉得打球打这么多年了,(面对大场面)这点心理素质应该还是有的,我也希望能把自己这种状态表现给大家,让大家看到我们运动员走下乒乓球赛场以后的一个状态。今天算是做了一种尝试,为乒乓队第三次创业,为乒乓球更好的推广,我们做自己应该做的努力,我觉得我今天还算是比较投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会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