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和队友太熟悉球路总被抓 全力以赴争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日消息,2013直通巴黎的比赛在镇江进行了三日争夺,昨天的第三小组比赛中,马龙以3-2逆转闫安之后,又以3-1击败老将马琳,马龙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拿到了一张巴黎世乒赛男单门票,老将马琳则遭遇两连败。

 

  马琳昨天两战皆负,先是以1-3不敌闫安,之后又以1-3输给马龙。赛后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琳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超一流的关键球能力,作为坚持不懈的老将代表,马琳应该赢得掌声。

 

  事实确实如此,在这两场比赛中,马琳都有阶段性的出色发挥。他依靠丰富的经验拿到了两场球的第一局胜利。特别是与马龙交锋时,马琳16比14赢下首局,关键球的处理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赛后马琳显得比较平静,谈到自己的失利,他淡淡的表示:“和队友之间已经非常知根知底了,自己技战术和特长本来可以得分的,但因为彼此之间太熟悉,自己球路总是被对手抓住。”

  

  根据本次选拔赛规则,马琳还有一次机会直通巴黎,现在后面第二轮3人组PK抽签已经出炉,马琳将与陈玘、闫安“血战到底”。虽然今天表现有一些后程乏力,但马琳的信心未减,他说:“我还是有梦想在,应该说巴黎世乒赛是自己最后一次世界比赛的机会了,自己肯定争取拿到参赛资格,争取圆梦大满贯。毕竟自己已经打了三次世乒赛男单决赛,希望这回能划上圆满句号吧,不管成功与否,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