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乒球赛:王皓方博无缘正赛 两对女双晋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月16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出战男双资格赛的方博/王皓在第二轮惜败惨遭淘汰,而两对中国女双在资格赛中顺利赢球晋级正赛。

 

  方博和王皓搭档参加男双资格赛,他们在首轮以3比1(11比5、9比11、11比7、11比6)轻取俄罗斯的格拉代舍夫/克里沃舍夫。可是在第二轮中方博/王皓与韩国的赵彦来/郑荣植激战五局,最终方博/王皓以2比3惜败无缘正赛,五局比分是13比11、7比11、5比11、12比10、7比11。

 

  在女双资格赛里有两对中国组合,分别是陈梦/朱雨玲和冯亚兰/刘诗雯。在首轮两对中国组合都轮空,第二轮中陈梦/朱雨玲以3比0横扫一对印度组合,冯亚兰/刘诗雯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她们以3比1(9比11、11比3、11比7、11比5)逆转新加坡的林野(音译)/周一涵。女双正赛首轮陈梦/朱雨玲将遭遇日本名将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冯亚兰/刘诗雯会对阵中国香港组合管梦圆/吴颖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