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本赛季乒超取得单打21连胜 主场气氛激发斗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8日消息,2012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二阶段比赛打响,宁波海天客场以3-2力克渤海银行天津,其中马龙接连战胜郝帅和雷振华,堪称最大功臣。宁波延续前两场与天津对阵的阵容,马龙一单,朱世赫先锋,而天津则由雷振华出任头号单打。
 
  首盘雷振华发挥出色,在以6-11先失一局的形势下,以11-9、11-7、11-5连赢三局。次盘马龙以11-6、11-9、11-7直落3局击败郝帅。双打郝帅/胡彬组合以11-8、11-5取胜闫安/翟一鸣,天津再度将大比分超出。第4盘马龙以3-2力克雷振华,比分为8-11、11-7、10-12、11-1、7-3。决胜盘,闫安以两个11-8击败胡彬。
 
  “今天自己发挥的还不错,与雷振华的比赛遇到一点困难,都是国家队的队友,打成这样也很正常。”赛后马龙自我评价道。而值得关注的是,赢下这场比赛后,马龙已经在本赛季乒超中取得单打21连胜,状态之好堪称恐怖,不过马龙对此并不太在意,“我都没有刻意记得赢了几场,没想过这个,一场一场打吧。”
 
  第一阶段比赛中,宁波海天在两次与天津的交手中,均以3-0完胜,今天的胜利则显得非常艰难,“其实进入四强的队伍没有弱的,实力都很强,我们能赢下来很不错。”而谈及天津现场观众为主队营造的非常热烈的助威气氛时,马龙表示,“对我的发挥没什么影响,这样更能激发我赢球的斗志。”
 
  1月11日晚,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宁波主场北仑进行,“现在我们1-0领先,占有一定优势,回到主场还是要认真准备,争取下场好好发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