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丁宁直言全锦夺冠不易 明年全运会全力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消息,在2012乒乓球全锦赛混双决赛中,马龙/丁宁4-3险胜翟一鸣/常晨晨,这是北京队在拿下男团冠军之后,收获的本届全锦赛第二个冠军。

 

  “这场比赛很精彩,我们赢得也非常艰苦,”马龙赛后说道,“在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和丁宁必胜的信念还是很强的。我们也是好几年没有配合了,希望能够在全运会之前磨合一下,应该说现在感觉好多了。”

 

  “今天马龙在比赛中打得特别好,在混双比赛中主要就是靠他了,”丁宁对记者说,“很多球我们今天打得也很累。我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配合过了,这一次能够拿到这个冠军对于我们的信心还是有一定的提升。”丁宁最后表示:“我觉得全运会的时候混双的对手求胜欲望会更强,大家也都赛前也会有很好的准备,我们会摆正自己的心态,全力去拼!”

 

  马龙说:“最主要这五年当中我们在国内外比赛中都经历了很多,大家在能力上,无论是比赛中的技战术能力还是思想状态都比五年前更加强了。”

 

  今年的全锦赛是明年全运会的语言,对于全运会的混双较量,马龙表示届时每个对手会放得更开,也会更加努力去争取好成绩,所以对自己这对组合来说困难也会更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