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马龙许昕联手争霸 绝佳机会拚世界冠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2年男乒世界杯将在英国利物浦举行,中国队今年派出马龙和许昕两名选手参赛,他们两人都还从未拿到过单打世界冠军,无疑今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其他选手还包括另几个大洲的代表:欧洲的波尔、南美洲的蒙泰罗、非洲的萨勒、大洋洲的亨泽尔、北美洲的斯雷奥尔特以及根据世界排名邀请的 庄智渊、奥恰洛夫、朱世赫、 吴尚垠、高宁、萨姆索诺夫、江天一。另外两张外卡给了丹麦的梅兹和东道主19岁的年轻选手皮切福特,两张替补名额则给了罗马尼亚的克里桑和葡萄牙的弗雷塔斯。
 
    在正赛之前先进行洲际杯的比赛,由南美洲冠军、北美洲冠军、非洲冠军和大洋洲冠军先进行单循环赛决出洲际杯的冠军,洲际杯冠军将与其余15位选手一起,被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将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八强,再进行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
 
    在本月23日上演的2012年女乒世界杯决赛上,刘诗雯曾以4比1横扫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夺冠。中国女队在1996年之后,一直包揽这项比赛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