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乓球男团:波尔爆冷1-3佩尔森 德国逆转晋级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4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赛结束了第一天的较量,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1-3爆冷输给了46岁的佩尔森,不过实力强大的德国队还是连扳3盘,顺利过关。其他比赛中,中国香港、奥地利、葡萄牙男队也顺利过关。

 

  波尔1-3佩尔森

 

  单打止步64强的瑞典老将佩尔森在首盘迎战德国主将波尔。比赛开始后,波尔没能及时调动起状态,佩尔森掌控大局以11-6先下一城。次局波尔形势仍然不见起色,佩尔森稳扎稳打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波尔顶住压力在14平后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6-14扳回一局,可惜好景不长,第四局在激战到5平后,佩尔森连得3分取得了主动,最终以11-8将这一盘比分定格为3-1,爆冷为瑞典队先下一城。

 

  奥恰洛夫3-2格雷尔

 

  新科男单季军奥恰洛夫在第二盘登场,迎战瑞典的格雷尔。两人一上来便陷入到激战当中,奥恰洛夫在14平后连得两分以16-14拔得头筹。不过整体来看,奥恰洛夫的状态也不算理想。格雷尔在第二局展开反扑,以11-9扳回一城。随着以11-5拿下第三局,这位瑞典选手大比分一度2-1反超。奥恰洛夫此刻才如梦初醒,发挥出自己反手的优势以11-4扳回一城。决胜局,格雷尔给奥恰洛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新科男单季军凭借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1-8拿下这一局,3-2艰难逆转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1。

 

  波尔/斯特格3-0隆奎斯特/格雷尔

 

  双打一盘,波尔与斯特格搭档迎战瑞典组合隆奎斯特/格雷尔。第一局,德国组合发挥出了自己在前三板上的优势以11-9先下一城,很快两人以11-8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瑞典组合在第三局展开反扑,不过波尔/斯特格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1-9拿下这一局,从而以3-0横扫对手,大比分2-1反超。

 

  斯特格3-0佩尔森

 

  46岁的佩尔森在第四盘继续登场,对阵斯特格。第一局在激战到12平后,幸运偏向了德国人一方,最终斯特格以14-12拿下首局。斯特格在第二局趁胜追击,以11-7再下一城。佩尔森在第三局展开反击,一度以7-4领先,谁料接下来却让对手上演逆转,10-12遗憾丢掉这一局,就此0-3告负。德国队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顺利挺进8强。

 

  其他场次,凭借陈卫星、施拉格、加尔多斯各赢一场,奥地利以3-0横扫埃及队。在中国香港与巴西队的比赛当中,江天一3-1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唐鹏接下来以3-0横扫对手,随着江天一/梁柱恩以3-1拿下双打,中国香港队就此以3-0获胜。东道主则没能取得一场胜利,0-3输给了葡萄牙队。3支球队各在8强占据了一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