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谈退役:我还没打够 对过去的感情不后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对于老将王励勤来书,现在谈退役,还早呢!

 

  “作为运动员,总要有转型的时候,我只是在适当的时候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如今,当再谈论起退役的话题,王励勤显得十分淡然。 现在作为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国际乒联委员……虽然王励勤身上的头衔变多了,但是说到退役,王励勤表示“退役?我还没打够呢。”

 

  在谈到感情的事时,王励勤表示自己从不后悔。 论名气而言,刘彦池远远比不上王励勤的上任绯闻女友、著名影星赵薇。然而不论外界拍到了多少两人出双入对的照片,王励勤从未给过赵薇正牌女友的地位。

  

  尽管对于曾经的感情只字不提,但从王励勤的家庭中,你可以隐约感觉到王励勤对于感情和爱人的态度。王励勤生在一个四口之家,母亲和姐姐是王励勤最为看重的人。家里这两位女人的贤惠与通情达理对王励勤的影响很大。而更有传言,当初王励勤和赵薇最终没有修成正果,也是因为王励勤的母亲对于赵薇不满意。

 

  “不后悔,什么事情后悔也没有用,不管结果如何,对人生来说都是有收获的,都是宝贵的经历。 ”说到曾经的感情,王励勤笑称不后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