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现主要还是运动员 传帮带分享奥运经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王励勤已有多重身份:国乒队员、上海市乒羽中心副主任、伦敦奥运队员陪练、上海交大学生……不过在这么多的身份中,王励勤表示现在的重点仍放在“运动员”这个身份上。

 

  “现阶段,国家队需要我,传帮带是我的职责。”现在“传帮带”已经成了王励勤的口头禅,前段时间,奥运选手马龙连续输球,情绪落到低谷。有空没空,王励勤会主动同他谈心,“毕竟他没参加过奥运会,我作为过来人,有很多感受可以与他分享。”

 

  现在,王励勤是上海市乒羽中心副主任、上海乒协副主席,还是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王励勤深知,自己的积淀还不够,而现阶段又没有时间坐在课堂里好好读书。“未来,我想学管理方面的课程,希望能与不同的人更好地沟通。”这是王励勤的心声。

 

  现年34岁的王励勤“人生大事”问题是很多球迷关心的热点,他表示:“全运会之后再考虑。”王励勤反复强调,现阶段他的主要身份,还是运动员,“在上海参加完中国公开赛,我就要随队去集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