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乒联迁址乃纯粹为商业 不影响中国话语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消息,国际乒联亚太区总部从中国迁至新加坡,有很多媒体都解读为这是打断中国乒乓球垄断,近日乒联主席沙拉拉对此事作出了解答。他表示撤出中国纯粹是为了商业考虑,与竞技无关。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中国有些不方便,比如,他们无法开办银行账户。中国乒协虽然在尽力帮我们解决,但效果不大。搬离中国,对我们而言也是无奈之举。”,在谈到迁至原因时,沙拉拉说道。

 

  有媒体理解亚太地区迁至新加坡,是为了扶植新的力量抗衡中国,沙拉拉说道:“不,搬到新加坡与竞技无关,这是一个商业行为。新加坡政府最近出台的政策有意为外国企业和协会提供便利。我们在新加坡可以方便地开展商业行为。”

 

  而且,沙拉拉完全否认迁址新加坡是为了打破中国垄断的说法,“这是完全不相关的两回事,对于持这种想法的人,我只能说,他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而且,他还表示迁址新加坡完全不会影响中国人在乒联的话语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