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3日前瞻:一日两赛锁定头名 中国女队战朝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第3日,中国男队迎来一日两赛,分别对阵俄罗斯与奥地利,与奥地利之战不出意外是小组第一之争。中国女队面对神秘之师朝鲜,取胜即可锁定头名。中国男队前两场接连3-0击败巴西和波兰,轻松拿到两连胜,而且五位主将全部亮相,虽然张继科和许昕首战各丢一局,第二场樊振东先丢两局才连扳三局逆转,但总体而言选手们的发挥尚算正常,都经受了锻炼和考验。

 

  男乒vs俄罗斯

 

  第三比赛日,中国男队一日两战,五名队员依然会轮流上场,继续调整状态。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首先面对俄罗斯,对手实力偏弱,前两场均0-3告负,分别不敌波兰和奥地利,无法构成任何威胁。与俄罗斯之战,中国男队的主要目的还是调整阵容练兵。第二场迎战奥地利,此役很可能是小组第一之争。与中国队一样,奥地利前两场也是保持全胜。第三场对阵巴西,以奥地利的实力,取胜应该也不是难事,届时与中国队交锋时,很可能两队都是保持不败。奥地利目前阵中已无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不过陈卫星依然在阵中,加尔多斯已经承担起重任,再加上福格尔与两位哈比松,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这样的阵容想与中国队对抗,显然还不够分量。不过毕竟是小组第一,相信中国队会派出绝对主力,力求稳稳当当拿下这场胜利。

 

  女乒vs朝鲜

 

  中国女队第四场对阵朝鲜队,后者目前也是保持全胜,是中国队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朝鲜队阵中,金仲曾在06年不莱梅世乒赛小组赛上击败过王楠。如今的朝鲜队,金仲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再加上李明顺、李美光,朝鲜队并不能小觑。前三场女队五朵金花纷纷亮相,老将新人都得到了锻炼机会,逐渐进入状态。面对朝鲜队,中国队还是实力占优,只要给予对手高度重视,取胜不是难事。击败朝鲜队,中国队就能锁定小组头名,因此相信孔令辉会派出绝对主力,力保小组第一。其余三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保持不败的队伍。B组日本、中华台北,C组韩国、新加坡以及D组中国香港、德国,都将直接火并,胜者基本上可以确立小组第一的位置,因此相信比赛竞争会十分激烈。

 

  世乒赛中国男队对阵俄罗斯队的出场名单

 

  第一盘:瓦拉索夫 VS 许昕

 

  第二盘:里温特索夫 VS 樊振东

 

  第三盘:派科夫 VS 马龙

 

  第四盘:瓦拉索夫 VS 樊振东

 

  第五盘:里温特索夫 VS 许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