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台搭在泳池上 湿度大晃动大球员难度更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四川队今年乒超的主场设在湖南怀化的一个游泳馆里,游泳池上搭起了乒乓球台,旁边的跳水池仍旧敞开,露出一池碧水。之前宁波队来这里打乒超的时候,一个小球迷想找马龙签名,结果意外掉进了跳水池,还好及时被家长救了上来。

 

  这次八一队做客这个球馆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因为球台就搭建在泳池之上,队员一发力球台就会动,连顶尖高手王皓有时都会拉不到球。总教练王涛说“球馆湿度大,球台还会动,球弹过来总是不规则。虽然这对双方都有影响,但这是四川队的主场,他们已经适应了七八天了。”

 

  王皓和邱贻可的主将对决,王皓一上来就0比2落后,王涛说“球台漂浮移动对王皓的影响很大,他有时会拉空,有时会打偏。”还好王皓及时调整,以3比2翻盘获胜。

 

  有意思的是,四川队方面对于“游泳池上搭乒乓球台”的说法并不认同,他们表示,馆内确实有个跳水池,但比赛是在平地上进行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