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女单:郭跃约战李晓霞 丁宁对阵曹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24日,中国乒乓球队出征鹿特丹之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将在四川进行,届时将有包括男女单、男女双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包括全部出征鹿特丹的队员都将参与此次比赛的角逐,这次热身赛将完全按照世乒赛赛制进行,让运动员提前适应比赛氛围。为世乒赛做最后的热身。

 

  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比赛完全将按照世乒赛赛制。比赛从周六上午9点开始,当日将决出混双冠军和产生其他项目比赛的四强,周日下午为男女单打、双打的决赛日。

 

  女单方面将有16人参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区,李晓霞、刘诗雯、郭跃被分在上半区,李晓霞首轮对手是文佳、刘诗雯对手是黄晓明表妹陈梦、郭跃的对手是小将朱雨玲。如果不出意外,李晓霞将在半决赛碰到郭跃或刘诗雯。

 

  下半区有包括丁宁、郭焱、范瑛和武杨,其中丁宁对阵曹臻、武杨对阵常晨晨、郭焱对阵胡丽梅、范瑛对阵李晓丹。

 

  以下为女单签表:

 

李晓霞
 
 
 
 
文佳
木子
 
冯亚兰
刘诗雯
 
 
陈梦
朱雨玲
 
郭跃
丁宁
 
 
 
曹臻
李晓丹
 
范瑛
武杨
 
 
常晨晨
胡丽梅
 
郭焱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中国乒乓球队热身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