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美乒乓外交40周年 三代乒坛精英大聚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点击数:

  为纪念中美乒乓外交40周年,三代乒坛精英大聚会1。971年3月至4月,在第3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期间,中美两国运动员一次意外的友好邂逅,成为打开中美外交坚冰的契机,在世界外交史上写下了一篇“小球推动大球”的壮丽篇章,这便是世界历史上有名的乒乓外交。为了纪念乒乓外交40周年,北京三老联谊会、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联手举办“乒乓球老、中、青运动员聚会”。据悉,与当年乒乓外交相关的运动员、外交部工作人员、体育总局领导等悉数出席。

 

  本次纪念中美乒乓外交40周年的活动同时也是第26届世乒赛成功举办50周年的纪念活动。在活动当天,这些当年世乒赛和乒乓外交的参与者们将再次为人们讲述当时的点点滴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