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王皓腰伤不能翻身 吃止痛药谢球迷关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王皓迎战马龙,结果马龙4-2战胜王皓。六局比分分别是16-14、8-11、11-9、9-11、11-9、12-10。值得一提的是,王皓比赛中突然腰部受伤,不过他还是带伤坚持到最后。

 

  赛后,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爆料称,刚才给王皓打了电话。用王皓自己的话说:“现在自己正平躺在床上,不能翻身儿,队医对受伤部位进行了冰敷,并且吃了止痛片。能否继续参加明天的比赛,要看今晚的反应而定。”王皓表示感谢球迷的关心!

 

  比赛结束后,王皓一胜一负,明天王皓迎战小将刘燚,同组的马龙迎战李平,已经两连胜的马龙胜算较大,这意味着,只要王皓战胜刘燚,就可以确保自己进军前八。按照国乒的规定,两次直通赛相加前四即可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由于王皓首轮直通赛获得第一,这次只要晋级前八就基本锁定一个世乒赛参赛席位。明天王皓能否出战,我们拭目以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