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坦言亚运会更重要 打趣赢陈玘因年龄大显老道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激烈正酣,但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却因伤没能出现在苏州,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8月11日的乒超联赛第15中,浙商银行对阵江苏,马龙在首盘对阵詹健,尽管战胜了对手,但他在比赛中脚腕却受了伤。赛后,马龙便与主教练刘国梁和主管教练秦志戬进行了沟通。“当时走路都费劲了。”刘国梁介绍说。随后的乒超第16轮中,马龙没有出场。

 

  此前,马龙一直在中国公开赛报名名单中,不过由于受伤,他还是选择退赛,“我和秦指导商量了一下,说别打了,我们也不想因为一站公开赛加重他的伤势,因为打的话马龙肯定要全力拼,很容易受伤,有可能影响后面的运动生涯。”刘国梁说,“虽然这站积分很高,但毕竟他现在世界排名第一,还有积分的优势。”这样,之前没有报名的许昕替补参赛,搭上了末班车。

 

  据刘国梁介绍,以前马龙的脚便受过伤,“他小时候脚腕就受伤过,而且脚腕的伤不容易好,不过经过这段时间休整,会好得快一些。他一直在北京休息,已经有十几天了,不会太严重的。我们来北京的前一天,说已经好多了。”

 

  本次比赛结束后,乒超联赛将继续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两轮的比赛,但马龙所在的浙商银行已经提前进入争冠组,因此这两轮比赛的输赢对大局并无太大影响。9月13日,乒超第二阶段将开战,刘国梁坦言,“季后赛肯定要拼的,我想这么多天里,马龙的伤应该会养好了,如果他真的伤得很严重,我们会和俱乐部协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