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S积分榜:哈勒普携温网冠军升至第二 巴蒂第一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凭借温网女单冠军收获的2000个积分,前世界第一哈勒普在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PRTS)上前进五个位次跃居第二,与排名第一的巴蒂之间仅有458分之差。值得一提的是,巴蒂和哈勒普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在每个大满贯都打入第二周的球员。

 
  这是罗马尼亚人今年的首座冠军奖杯。此前她曾在多哈和马德里站两次杀入决赛,最终都屈居亚军。
 
  本周多位球员的排名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上升。法网杀入四强又在温网跻身八强后,英国一姐孔塔的排名来到No.8。破 除“大满贯魔咒”成功打进四强的斯维托丽娜上升三位来到第十名。而去年的冠军科贝尔经历惨淡的二轮游后排名下滑一位,跌出前十。23座女单大满贯得主小威 廉姆斯闯入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决赛,虽不敌哈勒普无缘第24冠,但1300个亚军积分让她的排名飙升至No.12。
 
  捷克老将斯特里索娃在温布尔登完成了一次梦幻之旅。首进大满贯单打四强的她蹿升32位,来到第19名。晋级温网16强的梅尔滕斯提升四个位次,正式跻身Top20行列。
 
  以下是本周(7月16日)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情况: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