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生涯第11次打进温网八强 1/4决赛战戈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6-3、6-2、6-3连赢三盘轻取法国新秀安贝尔,职业生涯第11次打进温网男单8强。下一轮1/4决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戈芬。

 
  德约在上一轮丢了一盘以3-1击败了波兰新星赫卡茨,他的16强对手则是1998年出色的法国新星安贝尔。后者排名66位,在上一轮击败了19号种子阿利亚西姆,首进大满贯第四轮。
 
  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在第四局就取得了破发,在love game保发后以4-1领先。随后几局,双方都各自保发,头号种子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很快以6-3先声夺人。
 
  次盘第3局德约打破僵局,安贝尔2-4落后的情况下奋勇化解了4个破发点,仍无法阻止德约继续拉开比分。第三盘安贝尔坚守了3个发球局,3平之后德约直落3局锁定胜利。
 
  德约在这场耗时1小时42分钟的争夺里总共只有14次主动失误,比安贝尔少了20次,而法国新秀总共才仅打出20个制胜分。
 
  另一场比赛,21号种子戈芬历经3小时的激战,用7-6(9)、2-6、6-3、6-4的比分击退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晋级八强挑战德约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