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激战三盘淘汰00后新秀 生涯首进温网女单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第八个比赛日较量全部结束,金花张帅经过三盘激战,以6-4、1-6、6-2的比分淘汰了00后新秀雅思特雷姆斯卡,首次打进温网女单八强。

 
  首盘比赛一开始,张帅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发球和底线都十分强势,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雅思特雷姆斯卡随后及时调整状态,没有再送出破发点,而张帅也没有出现任何波动,两人都各自强势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第9局雅思特雷姆斯卡非保不可的一局送出破发点即盘点,但她依靠制胜分化解,成功保发,随后张帅经过平分考验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雅思特雷姆斯卡在开局手感火热,狂轰制胜分,四次来到网前也全部得分,连保带破以3-0领先,第4局张帅化解破发点惊险保发,并在第5局先后拿到3个破发点,但是雅思特雷姆斯卡都一一化解,屡失良机的张帅在第6局又遭破发,乌克兰新星保发后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虽然双方交替破发,张帅始终保持着局分上的领先。雅思特雷姆斯卡最终为强攻打法失误过多付出代价,第七局在张帅的发球局出现四次非受迫性失误被金花保发5-2拉开比分。赛末局雅思特雷姆斯卡已无心恋战,张帅直落四分全场第五次打破对手发球局,以6-2获得比赛胜利。
 
  张帅至此成为李娜和郑洁之后第三位至少两次闯入大满贯单打八强的中国球员,也是2013年李娜之后时隔六年再有金花跻身温网女单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