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3-0完胜戈芬 晋级温网半决赛将战阿古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6-4、6-0、6-2直落三盘横扫比利时名将戈芬,第九次打进温网男单四强,将与阿古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德约科维奇和戈芬此前交手6次,小德在取得5连胜后被戈芬复仇成功一次,小德来到温网后在对阵赫卡茨时丢掉一盘,其余都是三盘过关,戈芬则是在最近两场比赛都遭遇苦战。
 
  德约开场进入状态较慢,开始几个发球局都打得不太顺利。戈芬错过德约第2个发球局中制造的破发点,但还是在第7局打破僵局。比利时名将正拍进攻再次制造威胁,紧接着压迫德约的正手兑现破发。3-4落后的德约突然回勇,第8局两人在网前都有精彩表现,卫冕冠军回破追平比分。德约发球状态提升的同时戈芬则陷入失误泥沼,第9局德约ace球保发,戈芬则连续正拍和反拍主动失误将必保的发球局让出。德约直落3局成功翻盘。
 
  第二盘,提升了状态的德约科维奇在开局顺利保发,又化解戈芬的局点后实现破发,随后他更加势不可挡连送两个love game以4-0遥遥领先,戈芬心态急躁,导致技术环节发挥失准,小德趁机再次连保带破,以6-0送蛋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德约科维奇开局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戈芬也守住了发球局,止住了连丢10局的颓势,小德不敢松懈连保带破以3-1领先,在第5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1继续扩大优势,此后两人互保,戈芬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送出赛点,小德成功兑现,以6-2再赢一盘,晋级四强。
 
  上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是两位黑马之间的较量,西班牙人阿古特7-5/6-4/3-6/6-3击败了阿根廷人佩拉,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将战德约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