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草地如同打红土 纳达尔3-0横扫索萨晋级温网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第八日,3号种子纳达尔6-2、6-2、6-2直落三盘横扫葡萄牙好手索萨,轻松晋级温网男单八强。

 
  除了第二轮与克耶高斯激战四盘打足三小时,纳达尔本届温网其余的单打赛事耗时都在两小时或以下,并且没有一盘让对手拿到超过四局,打草地就像打红土一样得心应手。
 
  2019温网男单1/8决赛,纳达尔对阵索萨,纳达尔仅用19分钟就以6-2轻取首盘。
 
  次盘还是纳达尔开局就破发得手,他不仅在底线占优,网前也全面开花8次上网拿下7分。第七局索萨在30-30时正拍连续两记回球失误,再度将发球局拱手让出,三号种子毫不客气连下四分保发以6-2相同比分再赢一盘。
 
  第三盘,纳达尔又是在第3局就早早破发得手,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纳达尔还是牢牢掌控着局势,在第7局他再度取得了破发,以5-2领先。在发球胜赛局中,纳达尔没有浪费机会,直落四分保发,最终以6-2取得了胜利。
 
  纳达尔八强将战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6-4、6-7(7)、7-6(3)、7-6(5)击败同胞桑德格伦,第三次在这里打进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