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克逆转世界第一巴蒂 晋级温网8强战小威廉姆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世界第一巴蒂6-3、2-6、3-6不敌美国球员里斯克,爆冷出局。里斯克晋级八强,有望与小威同场较量。

 
  带着15连胜首次打进草地大满贯第四轮的巴蒂首盘在进攻环节完全压制对手,一发得分率高达93%并且发出八个Ace球。尽管如此,被誉为现役球员中草地实力数一数二的里斯克还是抓住机会取得一次破发,仅以一个发球局劣势3-6输掉首盘。
 
  从第二盘开始,里斯克压制巴蒂反拍的战术开始奏效,令澳大利亚人在次盘出现多达12次反拍失误。巴蒂的一发也在次盘失灵,成功率暴跌至40%,结果两次遭到破发2-6丢掉第二盘。温网之前在荷兰草地赛打破五年冠军荒的里斯克在决胜盘第八局连续三记制胜分取得最关键的一次破发,巴蒂没能顶住压力在赛点以反拍非受迫性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29岁的里斯克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单打八强,下一轮有望挑战七届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