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晋级温网32强 瓦林卡连续四年止步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2/6-2横扫美国人库德拉,轻松闯进32强对阵波兰新星赫卡茨。瑞士名将瓦林卡打满五盘不敌美国小巨人欧佩尔卡,连续4年无缘温网第三轮。

 
  首轮三盘淘汰科尔施雷伯后,小德15次出战温网正赛都闯过了首轮关。第二轮,他的对手是排名111位的美国人库德拉,双方此前没有交过手。
 
  首盘一上来,德约就取得破发,以3-0开局。随后两局,塞尔维亚人再接再厉,连破带保后以5-0遥遥领先。此时,库德拉展开了反扑,他在第7局取得了回破,连得3局将比分迫近。好在德约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德约在第3局破发得手,随后他连保带破以4-1继续领先。接下来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卫冕冠军以5-2继续领先。第8局,德约轻松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以6-2再下一盘。
 
  第三盘开局,德约love game取得破发,随后直落四分保发,以2-0领先。接下来几局,塞尔维亚人继续掌握主动,在第7局他再度取得了破发,随后德发球胜赛局中,他在第四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2拿下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现年21岁的美国选手欧佩尔卡用7-5、3-6、4-6、6-4、8-6的比分长盘掀翻22号种子瓦林卡,首次晋级大满贯单打第3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