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张帅完胜维克梅耶尔 晋级32强对阵沃兹尼亚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金花张帅延续了上一轮的好状态,6-3、6-2直落两盘完胜资格赛黑马维克梅耶尔,首次打进温网女单32强。下一轮1/16决赛,张帅将迎战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

 
  张帅与维克梅耶尔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张帅在2013年南京125K比赛中取胜,维克梅耶尔则是在2016年华盛顿赛上复仇。
 
  首盘一上来,张帅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第5局,张帅再度破发的是,以4-1继续联系。维克梅耶尔在此后连破带保,将比分迫近到3-4。张帅顶住了对手的继续反扑,在第8局成功保发,并在第9局再度取得破发,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帅又是早早取得破发,以3-0领先。接下来几局,两人均各自保发,张帅以4-2继续领先。赛末阶段,张帅还是牢牢守住了优势,她在第8局再度破发得手,最终以6-2取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